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4-13 11: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4月份愛滋LINE諮詢服務:隨時加入「Mr.OB_PRAA」愛之相談室,一周三天線上見!
美國紐約皇后區火災 美國慈濟志工立即前往關懷

美國紐約皇后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94街上一棟七層樓公寓於台灣時間412日發生五級大火,火勢持續四小時才被控制。共有11名消防員在灌救過程中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此一火災也造成約112戶居民受到影響,受災居民被安置在附近的第13小學臨時收容所,美國紅十字會提供食物、飲料、醫療,美國紐約慈濟志工也立即動員準備熱食,供應受災民眾使用外,並立即動員慈濟師兄姊前往陪伴與關懷。

美國紐約皇后區火災 美國慈濟志工立即前往關懷

慈濟基金會指出,慈濟人秉持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理念,一句問候、一個關懷,不管是海內外,慈濟志工落實社區,協助急難救助與陪伴,希望給受災民眾最立即的身心安撫、生活協助與安頓,讓災民可以降低無常與災難所帶來的恐懼與無依,同時協助與陪伴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真神的教會@【聖靈的見證】
本期目錄
美國紐約皇后區火災 美國慈濟志工立即前往關懷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美國紐約皇后區火災 美國慈濟志工立即前往關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