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4-23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全台超過千位慈濟志工參與422地球日淨灘活動(圖:慈濟基金會)
響應環保署422地球日 慈濟全台千人參與淨灘

「一彎腰,為一心呵護大地;一念善,留一片清淨空間」!淨灘,拾起不起眼的垃圾,可以清淨大地。同步淨化的,是人心。

                為了守護臺灣美麗海岸,環保署在422日世界地球日這一天,成立「422全國揪團認養淨灘臉書粉絲團」,號召全台企業、團體及民眾一起參與淨灘、認養海岸,守護台灣環境清潔。為響應環保署發起的「422地球日全國揪團認養淨灘行動」,慈濟分別在東部的宜蘭、花蓮、台東及西部的桃園、雲林、台南等地區,超過上千位慈濟志工參與422淨灘活動!

響應環保署422地球日 慈濟全台千人參與淨灘

圖說:在淨灘過程中,除了清理海岸線垃圾外,慈濟志工甚至連沙中的廢棄物也一併進行清理。(:慈濟基金會)

 

       慈濟基金會指出,慈濟推動環保「清淨在源頭」,從愛惜物命出發,鼓勵珍惜資源,並致力於資源回收再製,垃圾減量,進而對大地、對自然產生敬愛。撿拾垃圾修福慧、清淨大地也淨心!延長物命,就是延長地球的壽命。 

               台灣海岸線全長約1,200公里,海島國家的人民,卻與海洋間,隔著一層層垃圾。這次淨灘活動除了將海岸回復自然本色外,也希望能喚起大家對環境生態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的心。

響應環保署422地球日 慈濟全台千人參與淨灘

圖說:在台南,則是年輕人站出來!超過200位慈濟大專青年志工一同來守護環境,從自身做起,透過身體力行淨灘,滴滴汗水,換來沙灘上的一小片淨土,用一點一滴的力量,愛護生態,換一片清淨的空間,成就淨土上的一粒善的種子。(:慈濟基金會)

 

 
推薦訂閱
【電子報156期】沒有同意,就是性侵@【現代婦女基金會電子報】
2017蝙蝠手札@【蝙蝠報報】
本期目錄
響應環保署422地球日 慈濟全台千人參與淨灘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響應環保署422地球日 慈濟全台千人參與淨灘』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