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4-24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公益聯播]北智協的舊衣回收箱設置地點列表
「世界地球日、愛在觀音山」 慈濟北區志工參與淨山

        「千手千眼同一心,清淨大地做觀音」,響應422世界地球日,由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慈濟志工、亞洲形上揹水隊、疼惜地球家園護生協會、扶輪社等慈善團體發起的《世界地球日、愛在觀音山》淨山活動,423日早上在新北市觀音山舉行。

「世界地球日、愛在觀音山」  慈濟北區志工參與淨山

          423730分,近百位慈濟志工及家屬一早就在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硬漢嶺集結地點等待淨山活動的任務分配,這一次淨山活動除年齡最小的國小學童,還有高齡91歲的志工也到場投入淨山行列。

        透過接力方式,志工清出一袋袋經年累月丟放在樹林間的垃圾,有許多竟然是20世紀時代的垃圾瓶罐,當一袋袋垃圾清出後,也還給山林一處處大自然清淨的空間。

「世界地球日、愛在觀音山」  慈濟北區志工參與淨山

        慈濟基金會指出,愛護大地環境,是每一位地球公民的責任,慈濟落實社區關懷與服務,環保淨山淨心田,各地志工時常參與淨灘、淨山的活動,藉由具體實踐,維護社區環境、守護山林、自然景觀來落實與宣導環保概念,在凝聚眾人善念的同時,不只讓大自然更美好,也讓社會多了一分淨化人心的力量。

推薦訂閱
水資源的重要@【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台灣光華雜誌-百年老街 三角湧舊城新力@【台灣光華電子報】
本期目錄
「世界地球日、愛在觀音山」 慈濟北區志工參與淨山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轉寄『「世界地球日、愛在觀音山」 慈濟北區志工參與淨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