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04 16: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花蓮慈大附中校長交接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北智協的舊衣回收箱設置地點列表
花蓮慈大附中校長交接

      以品格教育著稱、強調多元學習、注重人文教育,在全台擁有良好口碑的慈濟大學附屬中學,於201784日舉行校長交接儀式,在證嚴法師及學生、家長、老師、志工的見證下,原任校長李克難以「愛的傳承」交接給新任校長李玲惠!

花蓮慈大附中校長交接

圖說:新任慈大附中校長李玲惠(圖:慈濟基金會)

      新任慈大附中校長李玲惠,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系、美國匹玆堡州立大學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碩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候選人。投身教育界服務30多年來,李玲惠歷任了國中老師、國中主任、高中老師、國中校長到高中校長。

      李玲惠校長表示,自擔任校長後,一直以實踐生命教育為核心的品格教育,以國際教育培育世界公民胸襟、落實有效教學與精進學習、培育學生人文與美感素養、學習結合生活、生活點滴皆教育的理念投入教育這項終身志業。並期許在接任慈大附中校長後,以發展「國際教育」建立慈中品牌,以品德教育讓「學生皆風景」,具體實現教育全人化理想。

推薦訂閱
新年快樂、新年好食雞!@【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轉寄『花蓮慈大附中校長交接』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