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報主:慈濟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7-12-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5
官網:
http://www.tzuchi.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報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慈濟大愛公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13 05:00:00 / 報主:慈濟基金會
本期目錄
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慈濟基金會簡介

慈濟基金會簡介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慈濟徵才

慈濟徵才

周末食堂

周末食堂

慈濟捐款徵信

慈濟捐款徵信

靜思小語

靜思小語

[公益聯播]特教座談會「訂定個別化教育計畫(IEP)需要注意的事項」開始報名囉!
大愛感恩科技LED燈帽花車,參加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圖:慈濟基金會)
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一句句「來讓我們奉茶」、一聲聲「讓我們服務」的親切問候,在2017年台北市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沿路響起。

        台北市政府為替下周登場的世大運宣傳,在812日下午舉行萬人「妝遊嘉年華踩街」,共超過3萬人、1100輛花車參加3.5公里踩街遊行。為關心及服務逾3萬多位參與「妝遊嘉年華踩街」的民眾,北區慈濟志工及北區慈濟人醫會,在「妝遊嘉年華踩街」沿途設置9個茶水供應站、3個醫護站,隨時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圖說:慈濟志工於「妝遊嘉年華踩街」沿途設置9個茶水供應站隨時提供茶水。(圖:慈濟基金會)

          812日下午4點,氣溫超過33度,北區慈濟人醫會在空軍總部、市政府等3個醫護站服務,醫護人員除了協助身體不適的民眾醫療服務,也準備了降溫配備,提供民眾使用。

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圖說:慈濟人醫會志工於「妝遊嘉年華踩街」沿途設置3個醫護服務站,協助身體不適民眾醫療服務。(圖:慈濟基金會)

        此外,「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也有台北市各大社團提供約1100輛創意花車,隊伍中最吸睛的花車之一,就是大愛感恩科技的LED燈帽花車,是以環保LED太陽能帽為設計主軸,整體布料全用慈濟環保志工回收的塑膠瓶製作,除了展現慈濟的慈悲科技,也將台灣推動環保概念,具體展現出來。

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圖說:大愛感恩科技參與「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圖:慈濟基金會)

        慈濟基金會表示,世大運是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重要國際賽事活動,在高溫溽暑的夏季,超過3萬民眾參與「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慈濟秉持關懷民眾的健康與戶外活動安全,北區慈濟志工、北區慈濟人醫會熱心投入設置茶水供應站、醫療服務站,期盼能照顧到參與民眾的需求,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推薦訂閱
心靈電子報第639期──【清新自在】深夜11:54的陽光@【心靈電子報】
神顧念傳道人的家@【聖靈的見證】
轉寄『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