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6-01 11: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蘇案再更二審第19次開庭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人才招募
蘇案再更二審第19次開庭
辯方出證結束!

接下來看檢方有多少證據...

528石台平法醫師交互詰問結束後,蘇案義務辯護律師團已經完成反證的程序。64開庭,將改行檢方舉證被告有罪的程序。

過去三個月,辯方以崔紀鎮檢察官在汐止分局的訊問錄音帶,證明被告自白係出於刑求逼供;劉和靚的證詞澄清「長腳」另有其人,王文忠更是將當年被迫誣陷三人的緣由,交待的清清楚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石台平法醫指出檢方書狀所附的「專業文獻」根本與待證事實無關,並一一指出其中虛偽造假之處,證明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不符科學方法,結論有嚴重錯誤。

檢方出證的第一庭將傳喚自稱曾與劉秉郎同房共囚的陳家分,與被害人的兄長吳唐接先生。我們拭目以待檢方證人可否通過交互詰問的檢驗,以及檢方最後可以提出多少證據證明被告有罪。在此邀請關心司法公義的您,參加6/04 蘇案法庭觀察團。

集合時間:6月04日週五上午8點30分
※由於法庭門禁管制嚴格,請攜帶身份證件

集合地點:未定,報名後統一EMAIL通知。

*    欲加入法庭觀察團,請填具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學校/職業資訊,歡迎網路報名、至Facebook-蘇案社團 進行線上報名。
*    歡迎團體報名,預約開庭前講解,請
EMAIL至:hsichih.trio@gmail.com
推薦訂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蘇案再更二審第19次開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