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
創刊日期:2008-01-1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80
官網:
http://www.f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報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7-07 11:00:00 / 報主:蘇案平反行動大隊電子報
本期目錄
蘇案再更二審第22次開庭
蘇案「結束」之後?
★ 支持蘇案@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上設立了蘇案的社團,會不定期發布訊息及舉辦活動,歡迎您的加入!
蘇案再更三審無罪
★ 發起團體
智邦公益贊助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蘇案再更二審第22次開庭
 

證人陳家分坦承證詞自相矛盾
公訴檢察官涉及教唆偽證


7月16日週五上午9點30分,蘇案再更二審第22次開庭

7月2日開庭原本預定詰問檢方傳喚的專家證人,由但由於鑑識協會無法派員出庭。法院改行勘驗2003年公訴檢察官李進誠和費玲玲訊問證人陳家分的錄音帶,並依職權再次傳喚證人到庭。 

聽完當年在台灣高等檢察署作證的錄音後,證人陳家分證實在開始錄音之前,曾先與二位檢察官進行約3、40分鐘的「溝通」,並且無法說明為什麼錄音中檢察官多次表示要重寫筆錄。最後,陳家分坦承證詞自相矛盾,對於不符事證之處提不出合理說明。就此,辯方將提出傳喚當時負責此事的檢察官,釐清是否有教唆偽證的嫌疑。 

下一次開庭訂於7月16日,將依檢方的聲請,傳喚台灣法醫學會的代表,提出專家意見,在此邀請關心司法公義的您,參加7/16 蘇案法庭觀察團。


集合時間:7月16日週五上午8點30分
※由於法庭門禁管制嚴格,請攜帶身份證件 

集合地點:台北高等法院刑事庭門口 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7號
推薦訂閱
2013.09.18 - 中秋輯@【權促會PRAA電子報】
【展翅】展翅協會守護兒少多年有成 連續破獲大型兒少色情網站@【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轉寄『蘇案再更二審第22次開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