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報主: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11-2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47
官網:
http://www.cybaby.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報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發報時間: 2016-09-01 16:00:00 / 報主: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公益聯播]2016森林小學朱台翔校長巡迴演講
愛讓孩子有心的依靠,養成健康快樂的「桃寶」

文◎收出養服務中心專員 宋文方

「守護童心,圓家的夢!」致力於國內收出養服務的忠義基金會受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桃園市收出養資源整合服務中心。於105年7月15日,舉辦中心揭牌儀式暨記者會,由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及忠義基金會高敏足執行長執行揭牌,表達對失依兒少的關懷與重視,守護收出養三方權益的承諾。


桃園市收出養資源整合服務中心旨在提供有收養或出養兒少需求的桃園市民,完整的收出養諮詢與資源整合服務,在守護失依兒少權益的共識之下,為其尋找穩定的愛,以及永遠的家。中心座落於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45號5樓,服務內容包含:收出養諮詢服務、辦理收養人親職準備課程、辦理收出養專業人員在職訓練課、連結相關社福資源、宣導正確的收出養觀念。民眾可透過諮詢專線:(03)331-2020,市話免付費專線:0800-800-550,獲得相關資源整合的資訊;亦或透過單一窗口的諮詢服務,減低自行蒐集相關資源的不便,以及多方求援的心力耗費。


根據忠義基金會服務統計顯示,自民國96至民國104年間,桃園市共計有94名失依兒少等待媒合收養家庭,其中以經濟困難、非婚生子女、父母身心障礙、入監服刑、棄嬰棄養為前五大出養因素。由於兒少收出養的決定對原生家庭、收養家庭,以及被收養童的未來具有深遠的影響力,桃園市政府呼籲相關需求之民眾能夠善加使用中心資源,透過社會工作的專業人員的陪伴與協助,為愛更勇敢地為失依兒少做出適切的安排。


為加強民眾對兒少收出養觀念的認識,中心特別發行收出養服務資源手冊,提供關懷相關議題之民眾免費索取;忠義基金會更籌製拍攝收養家庭的紀錄短片「桃寶,家+」,與各界分享失依兒少經由出養人所交付的愛,以及收養人接手對孩子的關懷,跨越血脈,在愛的家庭中成長,成為健康快樂的「桃寶」。

愛讓孩子有心的依靠,養成健康快樂的「桃寶」

《中秋月圓人團圓,友愛千里來助學》

還記得兒時讀的書,用功的夜裡,窗外皎潔月光陪伴著我們,還記得兒時唱的歌,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要我家門窗。月亮在黑夜中反射出潔白溫暖的微光,守護每顆小星星,如同帶著愛與希望的我們,守護忠義裡的每個小孩子。

忠義乘著月光的希望,把祝福,帶給您、家人、老朋友...把感激,送到您心裡~
好禮公益捐活動→ http://goo.gl/5TjUVD

 《品茶好禮來香助》凡認購茶葉禮盒,講茶依比例捐出款項,讓您品茶之旅中也能為孩子點亮受教育的機會!

【幸福茶韻】 原木禮盒(中庸150g+文湯150g) $2,400 (捐出600元助學基金)
【暖心品茶】 經典禮盒(奇萊150g +湯家紅50g) $ 1,500 (捐出300元助學基金)
關於講茶:http://www.teatalk1950.com.tw/

 《幸福友你淨顏組》愛自己、愛地球,也邀您關懷弱勢失依兒。 

凡認購幸福淨顏組, Antis安珂生技捐出$500助學基金。 用平價的美肌保養為孩子累積學習的幸福能量!

【幸福淨顏組】魔淨潔顏泡泡組三件入(150ml/瓶) $1,000/組
關於Antis安珂生技:https://www.facebook.com/antis.corp/

《中秋月圓人團圓,友愛千里來助學》

推薦訂閱
《生日做公益,生命更有意義》加入展翅生日捐,讓宇宙人療癒你我心靈@【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本期目錄
愛讓孩子有心的依靠,養成健康快樂的「桃寶」
《中秋月圓人團圓,友愛千里來助學》
《忠義基金會官方網站》
 
《忠義基金會FACEBOOK》
 
《忠義電子愛心碼》
 
轉寄『以愛彩繪,描畫家的藍圖-財團法人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第二十八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