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木馬生活藝文報
報主:木馬文化
創刊日期:2005-04-25
發報頻率:每週三出刊
訂閱人數:2,920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木馬生活藝文報報
木馬生活藝文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木馬生活藝文報
發報時間: 2010-08-11 05:00:00 / 報主:木馬文化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本期目錄
愛‧巴黎
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活動快訊:阿格西臉書粉絲號召中
木馬生活藝文報
愛‧巴黎

愛‧巴黎

文/惡趣味  

朋友剛從巴黎回來,她扛回來一大箱的戰利品。

我叨唸著說,妳也買太多了吧。

她回答,妳不知道,我一到那,走在街上,看到那些巴黎女人,個個都充滿魅力,我幻想自己也能跟她們一樣啊,所以一口氣就把看得到的東西都買回來了。  

她想要複製一個巴黎女人。 

我看著她從箱子裡拿出一樣樣的東西,擺滿了整個床,有著衣服、保養品、香水、鞋子、飾品等等。的確,每樣都很吸引人。讓我也希望能夠馬上飛去巴黎一趟,找尋屬於自己的巴黎物。 

印象中,許多法國的經典電影,因為裡頭都有著法國女人美麗的身影,每一部都叫人回味。「愛在日落巴黎」中氣質迷人的茱莉蝶兒,「英倫情人」中恬靜浪漫的茱麗葉畢諾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可愛又伶俐的奧黛莉朵杜,每一個女人都擁有其獨特的氣息,讓每個女人都想成為她們。 

這本書中,你可以看到不同身分的巴黎女人,如何在每日生活中精心捏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從早上起床,如何安排一天重要的保養步驟,到了週末如何做重點有效的保養。吃什麼樣的食物,才能保持身材又享受美味。用什麼樣的方法、抓住情人的心。如何營造室內空間氣氛,如何規劃自己一週美麗的行事曆。書末還有介紹巴黎女人特愛的店家。藉著精采的照片和文字,細細訴說每個巴黎女人的美麗來源。 

以下挑選幾位,每一個各有不同的美麗秘密。 

28歲‧天然保養品公司的行銷

      在辦公室中,保持一天清爽又有精神的美麗秘訣。

      休息時間,迅速恢復疲勞、放輕鬆的方法。

      週末的特殊保養,讓肌膚維持青春的重要時刻。 

22歲‧巴黎歌劇院傳播部門助理

      美麗所不可欠缺的因子 ──愛情的滋潤,維持愛情的小方法。

      讓頭髮充滿光澤、閃亮動人的保養方式。

      雙腳感覺疲累時的小祕招。 

31歲‧NOTIFY市場行銷及模特兒

      私家推薦,最愛的法國蒙馬特區的咖啡店。

      新藝術時期的公寓 ,打造個人甜蜜的空間。

      保持身材好線條的最佳方式!

      模特兒間流傳的美容保養好商品!

      巴黎女人充滿魅力的穿著建議! 

24歲‧媒體經紀人

      以「ABDO」肌肉的訓練方式,讓一天精神飽滿。

      美味、健康的手作飲食方法。

      指甲&手部的專屬特別保養。  

每一頁都是美麗的發現,讓我們跟隨著巴黎女人,一窺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吧!

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每次,一看到巴黎的女生,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不論是在真實的場景或是在電影裡,她們所散發出來的迷人氣息和優雅,總是獨特又充滿魅力。 

在巴黎,享受慢活生活和天然有機的巴黎女生越來越多,她們不但在保養品上頭,有自己私愛的商品,在運動、食物、愛情、生活當中,更有其偏愛的方式。書中,我們將藉由不同職場的巴黎女生,來看看他們平時私密的美麗日記。

介紹巴黎女人保養及彩妝的愛用品牌 ,如何打點外表又擁有自己的獨特美麗風格。每次看到巴黎女人,總是會對她們全身散發出的魅力所深深吸引,在書中,將帶領一窺巴黎女人變漂亮的秘密,每位在不同職位的上班族,都提供其私家的美麗心得。來瞧瞧本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吧!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金石堂網路~送『歐舒丹L`OCCITANE紅米控油保濕凝露』限量送完為止!




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金石堂門市~送『歐舒丹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15ml+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8ml 』限量送完為止!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誠品全網~送『歐舒丹L``OCCITANE保養組數量限量送完為止!      

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誠品門市~送『歐舒丹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15ml+杏仁身體滋養凝乳8ml 』限量送完為止!




 木馬新書:《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
《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博客來網路~送『歐舒丹L`OCCITANE毛孔近置換膚凝露限量送完為止!      

活動快訊:阿格西臉書粉絲號召中
活動快訊:阿格西臉書粉絲號召中 
木馬文化將於10月出版《公開 阿格西自傳》
沒錯,就是你認識的阿格西! 打網球的阿格西、曾經和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斯在一起的阿格西、現在是光頭男大叔的阿格西!馳騁網球場上的獅子王,無數精彩賽事 ,成長過程輸贏起伏,毫無保留將一切公開!運動場上激烈的競爭和限時生活中的迷惘掙扎,淚水汗水和勇氣交織的阿格西真實人生。
 
推薦訂閱
「她穿這樣,被侵犯是她的錯!」/代價(四)@【兩性戰國】
九歌│健行│天培8月新書資料@【九歌文學報】
轉寄『《巴黎女人美麗的秘密》歐舒丹L`OCCITANE好禮相送』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