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1997-11-0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9,656
官網:
http://www.hef.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報
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4-25 05:00:00 / 報主: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430反核遊行去!
邀請爸媽帶著孩子來走全程、玩三關讓孩子在有福氣、沒輻射的福爾摩沙台灣,平安長大!
    
 

各位親愛的朋友:
邀請您一同加入430反核遊行,向政府及全世界展現:我們要讓台灣成為一個福島、而不要重演日本福島核災的決心和意志!

遊行中,將有精心為孩子們設計的三個關卡,讓孩子們不只有遊行到、更有玩到!

內容包括:
    
第一關:戳破核電謊言之戳戳樂
邀請一千個家庭來將「核電謊言錄」戳破,每戳破一格,就能獲得一張反核平安符!
沒有這麼多人,就戳不破核電的謊言,請您一定要加入!  


    第二關:再生能源風車之吹吹樂
邀請一千個家庭來帶動風車乾淨運轉,每轉一下,就能得到一張「福」字貼紙!
沒有這麼多人,就難轉動乾淨的能源,請您一定要加入! 


    第三關:要福、不要輻之貼貼樂
邀請一千個家庭來將「福」字貼紙貼上台灣地圖,讓台灣成為一個有福氣、沒輻射的國家─正港的「福」爾摩沙!
有了這麼多人,我們就可以推動有福氣的台灣,請您一定要出手! 
還有還有反核歌曲「安啦ㄟ夢」教唱(改編自「哆啦A夢」主題曲)「熄火,不要發火」、「要安全,不要核電」路口集體舉牌…等,眾多既能展現民意、創意、求生意志,同時又熱鬧有趣的親子活動,您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430微笑向陽  遠離核災」台北場活動內容
時間:2011年4月30日(六)
               下午13:00國父紀念館集合 (光復南路入口,麥當勞對面)
                      16:30凱達格蘭大道集合
                  (如果卡到學校運動會時間,可擇一參加!)
邀請您加入第三大隊「向日葵親子大隊

路線: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口)—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凱道
方式:嘉年華式遊行+定點親子活動

並將於17:00-19:00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集會活動,邀請您加入萬人行動劇的演出,讓國際看見台灣人民反核的決心! 

為什麼要參加反核遊行?幾位媽媽們說:
「我兒子大二了,他很小就跟我一起參加反核遊行,喊得比誰都大聲,他要是沒打工,430就會跟我再去!我的訴求很簡單:我要我的孩子安全!」 

 「我77歲的媽媽說,這一定要反啊,我老了我不能去,你們少年ㄟ去,曬黑沒關係!」 

 「我希望孩子以後住的地方是不會有核災威脅的地方,我也希望以一個母親的身份,來盡一個母親的責任,如果我現在不做,就是等著以後她來為我做,或者她到時候,什麼也不能做了…(女兒目前三歲)」 

 「我決定要去參加反核遊行,這次先生終於說:『我不反對妳去主張妳認為對的事情!』聽到這,我真的好高興!」 

 「如果我現在不去做,我要如何面對孩子將來問我,當年我為什麼沒有挺身而出?到時候,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她!」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什麼比帶孩子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做點什麼,更幸福、更重要的呢?
邀請您來!

更詳細的活動訊息,請上網查詢:
430向日葵廢核行動 百萬花開
活動網址:
http://430nonuke.blogspot.com/

 

430向日葵廢核行動發起單位 敬邀

推薦訂閱
【No.194】一校一書,全校瘋閱讀@【【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世界知名博物館巡禮@【智慧藏百科電子報】
本期目錄
    
人本需要你
 
1) 成為人本之友下載捐款單
2) 台新銀行ATM捐款more

在人本,「作多少事」和「有沒有錢」,一直是兩回事。將近二十年,無論政黨怎樣輪替、經濟如何起落,「基金」如何不足,這群「全年無休」的「傻瓜」總是沒日沒夜地工作。
我們一面作事,一面籌錢做事,因為我們知道,進步需要養分,才能持續擴展。
親愛的朋友,成是邀請您成為「人本之友」,您每個月的資助,將成為我們最重要的養分,仰將讓教育改革的腳步,持續而堅定。

連署要求新竹市政府停辦學生全面尿檢


課程訊息


2013年「人本父母成長學苑春季班」

詳細課程表及訊息請參見
網站說明 


 

【釀造好教育】 森林小學師資培訓招生中!


詳細課程訊息可至
人本網站觀看,或電洽:02-23670151分機173 

人本學程強烈招生中!


人本教育基金會累積24年的教學經驗及對教育的反思,並邀集十數位大學教授共同開出的「人本教育學程」,詳細課程訊息可至
人本教育學程BLOG觀看,或電洽:02-23670151 

社運觀點
徵才訊息
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人本】430反核遊行去!』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