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體驗式瑜伽
報主:Monica
創刊日期:2005-03-0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3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體驗式瑜伽報
體驗式瑜伽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體驗式瑜伽
發報時間: 2013-08-06 16:00:00 / 報主:Monica
本期目錄
網路廣播歡迎收聽
Monica新課程

Monica最新課程:「開啟直覺力與內在洞見」。8/14每週三晚上見。

http://www.wretch.cc/blog/gofairy12/8131018

 

「啟動3脈7輪10個體的能量」週六早上從9/7起。

http://www.wretch.cc/blog/gofairy12/8131177

 

Monica的網路廣播節目「非典型瑜珈」 網址:http://nowradio.tw/course/yoga1/
每週四上傳新廣播節目 。歡迎收聽。



Monica信箱:2012monica@gmail.com 歡迎來信討論。

[公益聯播]捐款500元幫助受暴婦幼,贈好禮再抽「澳門雙人自由行」!
瑜珈與非瑜珈的網路廣播節目 「非典型瑜」。
網路廣播歡迎收聽

從今年4月起,Monica多了一項工作,每週要錄 、製一個網路廣播節目。每週一個小時的節目看來不難,後檢才知道,其實這也要花不少心力去維持的。

 

首先,要想好這週的主題。在50多分鐘的主題內容,以我的講話速度,恐怕可以說上萬個字,這比寫電子報難了,去哪兒找這麼多的內容呢?

 

還有,很重要的音樂部份,由於是免費的網路廣播,沒有經費去和唱片公司談合法使用有版權音樂,所以,只能挑選無版權的播放。這和我想像中,播出很多好聽的瑜珈音樂,有非常大的差距!!

 

在每集節目最後,Monica都會帶大家做短短幾分鐘的冥想練習。可別小看這幾分鐘,也是要想想適合在這集播出的練習,尤其,在各位看不到我的狀況下,有些冥想是有些手印或動作的,這些比較複雜的冥想,也要刪掉。

 

更麻煩的是,廣播節目做完還有後製的工作。要轉檔、匯出、上傳....一集節目大概要半小時以上的後製,每次都把不諳這些程式的我,搞得頭昏眼花的。

 

再加上Monica每一陣子不是出國進修,就是去外地上課,這些時間都無法錄製節目,得事先製作,更增加壓力。

 

因此,這幾個月下來,累積約15集的節目,雖很不滿意,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能再走多久,Monica也不知道。因此,若想聽聽廣播上談談瑜珈和非瑜珈的節目,可以到「華人網路心靈電台」的「非典型瑜珈」收聽。由於是網路廣播,沒有時間限制,任何時段都可收聽,也可重聽。而每週四都會有新節目上傳。

推薦訂閱
搶救生命對抗菸癮 即刻戒菸擁抱健康@【0800-636363電子報】
台灣光華電子報-App綁會員,王品開創粉絲黏經濟(2013/07/31)@【台灣光華電子報】
轉寄『另一個空間的遨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