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科幻科學報
報主:科幻科學
創刊日期:2000-01-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38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科幻科學報報
科幻科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科幻科學報
發報時間: 2013-11-12 05:00:00 / 報主:科幻科學報
本期目錄
星際大戰 ■ 《星戰》7部曲徵演員 千人搶試鏡
科學小視窗 ■ 印度成功發射火星探測器
編輯的話


秋天到了,想去看看滿山紅葉的景象~

Vulcan
星艦學院編輯小組

科科連結
[公益聯播]102年度第四期休閒體適能班隊課程,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囉~
星際大戰 ■ 《星戰》7部曲徵演員 千人搶試鏡

▌文/R6D6

《星際大戰》7部曲明年開拍,劇組近日在英國開始舉辦演員海選,有上千名英國年輕人報名試鏡。

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星戰》7部曲希望募集2名主要角色,其中1人是18到19歲、看來社會經驗豐富的女性,另1人則是18、19歲或20歲出頭、聰明能幹的男性。

參與試鏡的女生須年滿16歲,男生要18歲。試鏡會本月起在倫敦、曼徹斯特等城市舉辦,甚至有人冒雨排隊2小時,只為了希望得到演出機會。劇組也將在美國甄選演員。根據報導,導演J.J.亞伯拉罕並不會出席甄選會。

《星際大戰》7部曲預計明年春季開拍,後年上映。

科學小視窗 ■ 印度成功發射火星探測器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印度上周二成功發射火星探測器,成為亞洲第1個向火星前進探索的國家,也是僅次於美國、俄國和歐洲之後第4個探索火星的國家。

根據外電報導,1350公斤重的飛行器將要航行300天左右,明年9月就會抵達火星軌道。

這項太空任務花費只有7300萬美元,是美國火星任務開銷的1/10。但也有評論指出,對於印度不應開銷這麼多錢在太空任務上,而應先處理國內兒童飲食問題。

推薦訂閱
九歌│健行│天培11月新書資料@【九歌文學報】
科幻科學報
轉寄『【科幻科學報 No.704】《星戰》7部曲徵演員 千人搶試鏡』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