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原色館
報主:原色館
創刊日期:2006-03-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7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原色館報
原色館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原色館
發報時間: 2009-05-25 05:00:00 / 報主:原色館
[公益聯播]鸚鵡螺小房子 社區參與工作坊
原色館
re-set
大家會發現這期的電子報版型與已往不同,因為智邦電子報已改成公益電子報,為了讓絕大多數的發報團體可以獲得最好的使用環境,已經將版型設為幾種固定格式。

的確電子報的版型也因而受限,但我對這樣的改變是正向的。話雖如此,是否需要另尋平台也變成了當下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事實上,一切都發生地極為巧合,也許將電子報系統並入工作室的新網站內也說不定。如此一來電子報就可以永久、無限制地存在於網站之中。這是多方考慮下的一個方案,其中不乏多項變數,這些考量會在三個月內定案、成形,到時再跟大家報告,謝謝。
next
很快地,退伍過了四年,很快要邁入工作的第五個年頭。面對不斷變化的人生,很多事情的在意與不在意也隨著時間而變化。「這就是人生」這句話說出來的感覺,已經跟以前完全不同。

失去了什麼?獲得了什麼?在這個分不清楚灰色地帶中的不明擔憂與不滿足又是什麼?如果有朋友問候我,我會告訴他們「我很好」,但那個說不清楚的感覺還在,覺得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將會面對更多不明確變化。這就是常說的轉捩點吧。

不管怎樣,不管是什麼事,該停止的時候,還是需要停一下比較好。
感謝所有在背後的推手,不管你們是有意無意,都抹滅不了你們存在的重要性,謝謝。
推薦訂閱
【科幻科學報 No.697】夢的科學@【科幻科學報】
2013笠山文學營圓滿落幕,農村工作坊開始報名囉!@【鍾理和文教基金會文化社區電子報】
本期目錄
re-set
next
原色館
轉寄『原色館 #021 - Next / Stand by me.』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