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原色館
報主:原色館
創刊日期:2006-03-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67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原色館報
原色館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原色館
發報時間: 2010-02-21 05:00:00 / 報主:原色館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原色館
happy new year!
親愛的朋友們,又是一年一度卡片季節的來臨。今年大家都過得如何呢?
(好啦!!我知道農曆年都已經過完了,原諒我啦)

去年對我來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年,我不用「精彩」來形容是因為滿滿的事件並不全然令人愉快。我很好,Lucascolor已經在2009年10月時轉型成LucAce Workshop.(盧卡斯工作室)了。現在過著一邊唸書,一邊全職接案的日子。也因為太過充實,去年放了大家一年的鴿子,同時對於友善的智邦電子報平台有點失禮。今年當然也是會給自己一個期許,在自我充電的同時,將一些想法轉化成文字與照片分享給各位。
epaper? blog?
這陣子也有很多朋友寫信來關心我是不是已經停刊了(每年都會發生這種事)。很窩心,也真的很意外有這麼多朋友在等待,謝謝你們,這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這段時間也有考慮過、很多人建議過是否要將電子報轉成Blog的形式,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怎麼有趣呢?雖說內容上也許不會有太大的轉變,但我一直認為Blog是一個較個人化的形式,即使現在很多實體店面、法人社團都以此為網路據點。那,與電子報的形式會有什麼不一樣呢?這個問題很多人問我。以個人沒有根據的淺見來說,我認為電子報的形式在某些層面上較為接近所謂的「出版」。而這樣的「出版」是必需有它的嚴謹與責任感,並非全然是個人心情的抒發園地。我也不希望被誤解成是裝高調的假清高論點,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想法,畢竟早期看過我電子報的朋友們也感受過那青春的小情小愛吧。
 
重點是,現在也已經工作一段時間,不再是被稱為「青少年」的年齡了,也很厚顏無恥地自認為到了這樣的階段的我們,都不得不背負著「社會責任」。即使再微小,也無法逃避或否認自己對於這樣沉重負擔的重要性。這已經不是有沒有這樣認知的問題了。因為在我們這樣的年紀,快一點的,已經在帶新進做事情、承接前輩工作的大有人在。我不覺得自己把事想嚴重了,只是很多人身在其中而不自覺。說得有點遠了,到頭來還是希望自己能以正向的前提下,藉由電子報的形式帶給大家一些「什麼」。簡言之,我並不反對Blog的形式來發表,只是心中還有很多尚未塵埃落定的想法,等到想清楚後會再更加明確地讓大家知道。還是要再次謝謝期間很多人給我的關心與建議,謝謝你們。
還是有新卡片
卡片的索取,雖然晚了點,方式如同已往:
1.將 [ 收信人 ] 、 [ 郵遞區號 ] 與 [ 地址 ] 寄到 hnnx@mail2000.com.tw
2.標題請務必包括 [ 原色館 ] 三個字,否則會被過濾掉,我就收不到信了。
3.卡片完全免費,因為今年印得有點多,如果想要多拿幾張也請註明數量。
 
再次,跟大家拜個晚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
推薦訂閱
【讀本書】小聲說話|不討厭排斥不等同於愛@【嬉遊文字】
「她穿這樣,被侵犯是她的錯!」/代價(四)@【兩性戰國】
本期目錄
happy new year!
epaper? blog?
還是有新卡片
原色館
轉寄『原色館 #022 - No Line on the Horizon.』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