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科幻科學報
報主:科幻科學
創刊日期:2000-01-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38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科幻科學報報
科幻科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科幻科學報
2015-06-16 16:00:00/ 報主:科幻科學
本期目錄
幻影特區 ■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科學小視窗 ■ 模擬火星生活 科學家與世隔絕8個月
科科連結
編輯的話


《科幻科學報》從2016年開始,發報頻率從每周一次改為不定期發報。想像力不會被時間所捆綁,我們未來會以更彈性的方式,提供更快速和豐富的科幻與科學資訊。也謝謝讀者們長期以來的支持,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Vulcan
星艦學院編輯小組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幻影特區 ■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魔鬼終結者回來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由艾倫泰勒執導,敘述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為保護母親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送回到1984年。但由於意外造成時間軸破碎,凱爾回到了一個未知的新過去。

凱爾遇上做為守護者的T800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飾),還與他結為盟友,不過危險的敵人也緊追不捨。他們的新任務是:重啟未來。
 
電影開演時有熟悉的場景畫面出現,感覺是和《魔鬼終結者》第1、2集致敬。《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在台灣將於7月2日上映。

科學小視窗 ■ 模擬火星生活 科學家與世隔絕8個月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為了模擬在火星上的生活,美國航太總署NASA讓6名科學家在夏威夷毛納羅亞休眠火山上的圓頂基地,過了8個月與世隔絕的生活。

根據外電報導,這6人在海拔2400公尺高的基地關了8個月,透過監視器、身體活動追蹤器和電子測量器,追蹤科學家的生活和觀察他們如何團隊合作。

他們在被隔離8個月後,終於在沒穿太空服情況下離開,有人還直言第一次走出大門時,不用穿太空衣感覺怕怕的。

推薦訂閱
@【姑嫂玩健康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科幻科學報 No.785】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