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傳播學生鬥陣電子報
報主:傳播學生鬥陣
創刊日期:2000-09-05
發報頻率:
訂閱人數:3,283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傳播學生鬥陣電子報報
傳播學生鬥陣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傳播學生鬥陣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11-02 05:00:00 / 報主:傳播學生鬥陣電子報
[公益聯播]陽光基金會事業部【產品/網頁美工設計專員】
台大新聞所所慶20周年系列活動
台大新聞所所慶系列活動網頁好讀版:http://ppt.cc/0Uag

1、新聞所所慶20周年系列活動之二:創意宣傳-新聞所一直都在!
你知道臺大有新聞所嗎?新聞所已經20歲了,邀您一同參與慶祝活動。
二手書市集擺攤:10月31日(星期一)~11月4日(星期五)。@新聞所一樓。
販賣新聞所出版品、傳播相關書籍,及各類型二手書。


2、新聞所20周年LOGO徵的就是你!

截稿日期:2011年11月06日(星期日)
票選活動:11/12所慶晚會請所友們以金錢贊助喜愛的作品,金額最多的作品得勝。
獎勵方式:得勝的設計者,新聞所提供基本獎金2000元。額外獎金加碼無上限,抱走得勝作品的全部贊助獎金!未獲選者,贊助金額歸新聞所。
收件方式:將設計理念及圖檔寄到E-mail: ntujournalism1991@gmail.com


3、新聞所所慶20周年系列活動之三:所友對談-新聞20相對論 E=MC^2

臺大新聞所雙十年華,已培育出上百位媒體人。當各大媒體的所友相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M是媒體(Media);C與C是合作(Collaboration)、溝通(Communication);E是經驗(Experience),也是給媒體人、閱聽人的培力。等號,是對談人間的訊息流轉;也是座橋梁,搭起臺大新聞所與渴望參與的「你」。

第一場:11/04(五) 19:00-21:00

主題:「新媒體與新聞」
與談人:詹偉雄 數位時代總主筆
陳彥豪 前時報資訊公司副總經理

第二場:11/08(二) 19:00-21:00

主題:「文化新聞vs.生活新聞--軟性新聞的發展與挑戰」
與談人:李維菁 中國時報文化版主任
李文娟 非凡電視台新聞部經理

地點:新聞所103

報名系統:http://ppt.cc/U9IP


4、新聞所所慶20周年系列活動之四:新聞與民主:創意實踐與公民行動案例研討會

時間:11/12日(星期六) 09:00〜18:00
地點:新聞所103。

你──就是媒體,就是新媒體世界的主角。傳統新聞在民主社會的功能、價值、產業已面臨劇烈挑戰或變遷。

解嚴之後,臺灣新聞業從威權走向自由。但政治高壓的枷鎖去除後,市場競爭壓力愈趨激烈,新媒體的發展一日千里;走向多元化的臺灣新聞業,面對著新科 技與全球化的多層次挑戰、新聞產業資本跨越國界、新聞內容趨向影音化與娛樂化、廣告收入下滑及流動、傳播工作者勞動權不彰、公民記者興起、媒體改革行動方 興未艾,新聞及新聞媒體產業正面臨重新定義、思考轉型與尋求出路的十字路口。

在這個十字路口,我們並不悲觀,因為我們已經看到許多新的案例、創意實踐、和公民行動,因此,在中華民國慶祝百年國慶之際,也是臺大新聞所成立20週年之際,本研討會特別以新聞與民主為主題,邀請各界學者、專家、校友共同聚焦這些新的可能,省思過去,打造未來!

議程詳見:http://www.journalism.ntu.edu.tw/app/news.php?Sn=96

報名系統:http://ppt.cc/1cV@
推薦訂閱
《月照無眠》詩聲雜誌第二期〈病相思〉@【【 月 圓 時 候 。】】
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 電子報--九月@【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 電子報】
轉寄『[宣傳] 台大新聞所所慶20周年系列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