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環報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1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6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環報報
環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環報
發報時間: 2012-10-04 11:00:00 /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本期目錄
2012 第二屆氣候變遷與國際環境法研討會
環品小精靈






 
環品之音

聯絡訊息


Tel :(02)2321-1155
Fax:(02)2327-8280
info.eqpf@msa.hinet.net
官網: 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

[公益聯播]用「愛」點亮「礙」的成長能量~「十方」需要您伸出愛的雙手,扶持慢飛天使
2012 第二屆氣候變遷與國際環境法研討會

氣候變遷對人類社會之影響層面廣泛且日趨嚴重,除科學之探討與財務、技術之支援外,相關法律規範也面臨重大之挑戰。聯合國於去年的南非德班會議上決議於2020年以後,將制訂新的國際氣候公約以規範開發國家以及主要開發中國家,形成新的國際氣候公約與秩序。

可以預見未來氣候變遷問題國際社會只會愈來愈重視,如何導向國際的思惟與因應國際法,值得關注。此時此刻,深入了解國際環境法之發展現況與其因應,殊屬必要。

爰此,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與台灣國際法學會邀請各屆專家學者交流,將於101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九時假外交部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80號)舉辦「第二屆氣候變遷與國際環境法」國際研討會,檢視國際環境法之基本理論與應對新變局的作法,期能透過研討交流,俾能更深入掌握並梳理國際環境法的現況與交叉運用之情形,俾使我國得以妥適因應變局。敬邀您同共參與,謝謝。

詳細活動訊息請見:http://www.envi.org.tw/IELCC/(採線上報名)

推薦訂閱
102年希望家園第七屆畢業典禮@【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做好斷捨離,擁有好心情!@【善行天下會刊】
環報
轉寄『2012 第二屆氣候變遷與國際環境法研討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