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環報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1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6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環報報
環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環報
2015-03-04 05:00:00/ 報主: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本期目錄
活動EDM,歡迎轉載
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歡迎踴躍報名
環品小精靈






 
聯絡訊息

聯絡訊息
Tel :(02)2321-1155

Fax:(02)2327-8280

info.eqpf@msa.hinet.net

官網: http://www.eqpf.org

地址:10641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6樓之1

環品之音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活動EDM,歡迎轉載

活動EDM,歡迎轉載

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歡迎踴躍報名
2015聯合國永續發展年,開放亞洲兒童齊來書寫、勾勒「我想要的未來」

本會很榮幸成為
世界未來委員會(World Future Council)所發起的Voices of Future Generations亞洲區代表,為響應並深化兒童環境文學創作,特舉辦亞洲區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
 
這是華文世界首見環境文學界的兒童創作徵選活動,我們的目標是所有亞洲地區的華文社群,凡是符合資格的參加者,我們將透過評選,選出十件作品送交國際委員會進行最終評選,進而讓亞洲地區孩童的環境文學創作、環境故事與環境願景傳達到全世界!

歡迎您帶著您的孩子,拿起紙筆,用文字的力量,影響世界的發展。文體不拘,任何文學形式,例如神話、故事、小說、散文、劇本、詩詞等都可以。

徵稿期間只到104年3月25日晚上12時,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世界未來委員會(World Future Council)、國際永續發展法中心(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Law)
 
參加對象:
居住並設籍於亞洲地區8-12歲兒童。(自2004年1月1日到2007年12月31日間出生者)
 
徵稿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3月25日,晚上12時截止(臺灣時間GMT+8)
 
投稿辦法:
1. 請備妥以下資料:
A. 作者基本資料及自我介紹:限制300字以內,請下載表單填寫。
B. 投稿故事:限以華文(正簡體不拘)創作,字數1,200到2,500字間(含標點符號),題目自訂,文體不拘,以亞洲地區想像虛擬的兒童為主角的故事,每名兒童最多投稿3篇故事。未達最低字數或超過最高字數者,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是否具有進入評選階段之資格。 電子檔格式請參考範例,並且以.doc檔儲存繳交,檔名:兒童環境文學家投稿(作者、日期)。
紙本格式請使用25格*20行=500或20格*20行=400字原稿用紙。
2. 電子檔請寄至info.eqpf@msa.hinet.net,紙本請寄至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台北辦公室(10641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1)。
3. 凡投稿本活動者,均已了解並同意接受本徵選活動之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俾得獎後續通知事宜。若未獲選者,稿件恕不退還。
 
徵文獎勵
亞洲地區選出10篇優選作品,頒發獎牌,並且送交國際委員會評選。經國際委員會評選後,將取1名金牌,頒發獎狀一紙,並出版其故事為繪本,翻譯成聯合國六個官方語言,阿拉伯語、華語(正簡體皆有)、英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流通於世界各國。
 
聯絡資訊:
E-mail: info.eqpf@msa.hinet.net
電話:(02)2321-1155#12 FAX:(02)2327-8280 (邱小姐)

更多訊息請見活動網站:http://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asia。
推薦訂閱
@【地球日電子報】
@【南崁藝起來】
轉寄『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熱烈進行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