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科幻科學報
報主:科幻科學
創刊日期:2000-01-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384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科幻科學報報
科幻科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科幻科學報
發報時間: 2014-11-25 11:00:00 / 報主:科幻科學
本期目錄
幻影特區 ■ 《侏羅紀世界》預告片將曝光
科學小視窗 ■ 義大利首位女太空人升空
編輯的話


稍微涼了幾天就又熱回來,冬天何時才會來呢~?

Vulcan
星艦學院編輯小組

科科連結
[公益聯播]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
幻影特區 ■ 《侏羅紀世界》預告片將曝光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1993年上映的電影《侏羅紀公園》將有新續集,新片《侏羅紀世界》將在明年6月上映,而本周五將會公布預告片。

《侏羅紀公園》描述科學家從琥珀中找到蚊子吸食的恐龍血液,進而複製出恐龍、創造樂園卻失控的劇情,引人注意,之後還拍了2部續集。在睽違10多年後,新續集《侏羅紀世界》開拍,並由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由曾執導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的柯林崔佛洛擔任。

《侏羅紀世界》的劇情敘述在20多年後,「侏羅紀公園」被重建,成為一座成功的主題樂園,園方讓恐龍在遊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面臨生死存亡危機。

科學小視窗 ■ 義大利首位女太空人升空

▌文/科科報編輯小組

俄羅斯聯合號太空船在台北時間24日上午從哈薩克發射場升空,載送3名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ISS。

根據路透報導,他們花了6小時的時間,到達距離地表418公里的ISS。

船上載有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Terry Virts、俄國太空總署的Anton Shkaplerov,以及首度執行太空任務的Samantha Cristoforetti,她是義大利首位女太空人。

推薦訂閱
晚自習上課囉!別錯過的好時光!@【九歌文學報】
科幻科學報
轉寄『【科幻科學報 No.757】《侏羅紀世界》預告片將曝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